李艳丽走访调研衡阳市金则利特种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1 08:58:43      来源:非公经济科      作者:谷天亢

1.jpg


11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市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精神,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艳丽深入白沙工业园,走访衡阳市金则利特种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近况,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发展。

李艳丽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厂房、综合大楼和职工食堂,与厂区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金则利特种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长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规模、创新专利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设想,生动讲述了企业是如何从一家不起眼的小工厂,一步步发展成为全国电磁不锈钢领域的“隐形冠军”。


2.jpg


李艳丽对企业20年如一日的潜心钻研与稳健发展表示称赞。她表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鼓励、支持与引导,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用活用好惠企政策,继续以“硬实力”练就“真技术”,以“小产品”彰显“大作为”,为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