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定到联系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2020-12-11 21:36:41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2月11日,按照《市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的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定到联系的民营企业——湖南新融创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刘运定表示,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善于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提升和优化管理服务水平。他强调,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阳长辉,市委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