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您同在,“衡”有爱心
2021-07-29 10:07:4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刘萍


风雨面前一起扛,颗颗爱心是希望。连日来,河南的灾情牵动着衡阳民营企业及民营经济人士的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与社会各界一道驰援河南。  

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衡阳已有多家民营企业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 郑州市红十字会、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向河南捐款、捐物逾45万元,用于抢险救灾工作。其中,祁东县悦城绿洲置业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湖南珠江合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还有一批企业紧急提供了灾区所需的援助物资。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郑州捐赠黄花菜1000份,价值5万多元。为援助郑州周口,湖南猎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600个应急头灯,湖南省创卫生物防治有限责任公司、衡阳弘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8万余元的外科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援助物资源源不断发往河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衡商衡企仍在继续全力支持河南省暴雨洪涝灾害救援救助工作,越来越多的衡阳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前赴后继加入其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