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 捐资助学
2021-09-14 17:33:58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谭妍滢

      9月13日,南宁市衡阳商会回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衡阳县三湖镇中学、西村小学捐赠校舍维修资金和课桌椅等物资达71万余元。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出席并讲话。

c1fb4c0677d4167f98783569840f411.jpg

      在捐赠仪式上,南宁衡阳商会会长梁柏生介绍了自身的奋斗历程,鼓励学生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成人成材;并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勇担社会责任。

d95031f84a67224f0682e9e9f642132.jpg

      谢明芳表示,一是衷心感谢南宁衡阳商会的爱心企业家此次爱心善举,体现异地衡商致富思源、致富思进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二是希望教师们能言传身教,不仅是传授知识,更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格品质;三是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立志远大、勤奋学习、永怀感恩,向榜样学习,优秀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

衡阳县领导杨秋良、罗士夫、罗轶达等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