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0-12 16:29:02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全鑫

10月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及市委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0e0577d7cfa949e34c4aa91ecf2004b.jpg


谢明芳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上狠抓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引领、推动全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广大会员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衡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担当,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地落实,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议还对市工商联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内容、要求和目标,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