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集聚 促交流 助发展
2021-11-10 16:56:15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全鑫

11月9日,衡阳市工商联“强集聚 促交流 助发展”知名企业家县区行活动走进衡山县,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谢明芳参加活动并讲话。

c3dce343142549aca65a0d46b7394d4.jpg


走访中,大家先后到衡山县高新工业园区的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衡山齿轮有限公司、衡山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盛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习考察,了解衡山县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营商环境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观看了衡山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衡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介绍。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衡山拥有良好的政务环境、一流的营商氛围、便利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表示将积极探索合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af4f8a53cf79f776da081dd6ea3e1fb.jpg

谢明芳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十分关怀民营经济人士成长。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始终关怀民营经济人士成长,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事关“国之大者”的政治任务,是作答“民之所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三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与困难和挑战的斗争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营造“重商、安商、稳商”良好氛围,其目的都是为了帮助民营企业、帮助民营企业家解决困难、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她希望,民营企业家要对衡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充满信心;要对自己的企业发展充满信心;要多关注衡阳发展,扎根衡阳,充分发挥企业家优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我市“三强一化”建设实践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新担当、新作为。

 市工商联领导李宏雪、陈东良,衡山县领导段晓赛,陆志宏、陈昌义、赵晓阳、涂闻卿、颜海峰及40多位企业家参加学习考察和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