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58:20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全鑫

11月19日,衡阳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3d3da13d0b910aa8440ef5d17ea46d5.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非凡业绩,系统阐述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伟大建党精神、宝贵历史经验、重大时代课题和宏伟发展蓝图,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指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强化组织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面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工商联干部和商会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紧密联系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中去。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关注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想,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正确看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