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基层|衡阳市工商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2021-12-24 09:37:16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

a757fa0af46fa4a2f5ba4f3f2f082a8.jpg

12月23日下午,衡阳市工商联在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和衡阳市家居商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进商会、进企业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衡阳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彭斌进行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主持。

IMG_6148.JPG

宣讲会上,彭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通过走访调研,进商会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加强研究,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_6190.JPG

宣讲会后,彭斌深入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和发展情况,与党员、职工进行交流。

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刚修表示,公司全体人员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信仰力量,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专注好经营责任,激发时代使命担当,体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视野、情怀、格局和担当。

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属商协会党员代表,衡阳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和职工代表等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