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讲诚信守法 做良心产品”民营企业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6-14 17:52:2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




主题.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真心守法、放心经营,促进民营食品企业健康发展,6月14日,衡阳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讲诚信守法 做良心产品”专题培训班。全市百余家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出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良主持。


665953978.jpg

培训班上,湖南湘通企业发展管理研究院院长潘志勇,围绕“民营企业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法商风险管理”这一主题,从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理念及政策、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规制、民营企业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法商风险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湖南汉舟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家兴,以“增强法治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真实的案例,解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两位专家的授课高度结合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实际,解答了企业家们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诸多疑问,指导性操作性都非常强。


照片.jp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安全生产管长远。抓好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盯紧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责任到岗到人、措施到边到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努力推动我市民营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