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举行法律顾问团成员聘任暨“万所联万会”启动仪式
2022-07-29 20:49:26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邓建辉

启动球.jpg

“我宣布,衡阳市‘万所联万会’活动正式启动!”7月29日上午,衡阳市工商联法律顾问团成员聘任暨“万所联万会”启动仪式在市福建商会会议室举行。市工商联主席人选范振华主持启动仪式,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阳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良出席。市司法局、市县工商联、市律师行业协会、市工商联法律顾问团和所属商协会及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团体100余人参加。


会上,陈东良宣读了《关于聘请蔡熙中等22名同志为法律顾问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法律顾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衡南县工商联(总商会)等5家商会分别与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等5家律师事务所现场签订了“万所联万会”联系机制。

范振华指出,“万所联万会”不仅是新形势下工商联加强法律服务工作的积极探索,也是有效提升全市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理、依法办事能力的有效途径。他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擦亮法律服务品牌,做优法律服务,练好企业内功,共促“法治观念立起来”“法治企业建起来”“法律服务强起来”“营商环境靓起来”,护航“两个健康”,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