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召开“清廉家庭”座谈会
2022-09-01 21:24:28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资良芝


微信图片_20220901200804_副本.jpg

9月1日下午,衡阳市工商联召开“清廉家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刘庆凡应邀出席,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宏雪主持,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2位干部代表及1位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家庭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严守纪律规矩、涵养廉洁家风的感悟与体会。刘庆凡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
      会议指出,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家风正,则党风端、政风清、民风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好家风滋养好作风,以好作风带动好党风,以“清廉家庭”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筑牢廉政防线,做到“胸怀坦荡、出于公心,胸怀敬畏、严格自律,胸怀感恩、知足常乐”。干部家属要当好“三助”,严把“廉”关、做好“廉内助”,常思“贤”德、做好“贤内助”,动以“情”感、做好“明内助”,让家庭成为工商联干部幸福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廉政后盾。要凝心聚力谱写好工商联事业新华章,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