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20 20:04:0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刘萍


111.jpg

9月20日上午,衡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集中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会领导范振华、李宏雪、陈东良、欧美景带头捐出爱心善款,以实际行动号召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推动全市公益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机关全体干部纷纷加入捐款行列,共募集机关干部个人捐款4700元。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汇入市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关爱和帮扶困难群众。

近年来,衡阳市工商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仅每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多种形式开展助学、助医、助困、助残、助老等光彩慈善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