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衡阳市江苏商会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09-22 08:25:2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张春霞


广聚社会力量,共促乡村振兴。9月21日上午,衡阳市工商联、衡阳市江苏商会、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一行在衡南县茅市镇龙波村举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茅市镇58户居民送去棉被、粮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等,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衡阳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宏雪,衡阳市江苏商会会长、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主任陶益等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2.jpg

发放爱心生活物资

 

“67岁的唐奶奶,双目失眠,丧失了劳动能力,老伴去世了。希望通过这次慰问,尽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衡阳市江苏商会秘书长张春霞感动的说道。

衡阳市江苏商会会长陶益表示,将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并重,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合影

 

据了解,衡阳市江苏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衡阳市工商联的领导下,曾获得湖南省“四好”商会称号,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作用,通过走访慰问、入户帮扶、爱心捐赠等多种方式,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树立了商会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