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安徽商会、船山企业家商会
2022-09-29 10:01:20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资良芝


原野4.JPG

原野2_副本.jpg

9月28日,衡阳市工商联赴市安徽商会、市船山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会领导邹文胜、范振华、李宏雪等参加。

上午,在市安徽商会座谈会上,会长燕飞介绍,商会现有80余家会员企业,遍布水利工程、工程汽车制造、机械装备、电子科技、生态环保、食品加工配送等行业,先后被评为“衡阳市优秀商协会”和“湖南省四好商会”。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安徽商会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希望商会主动带领会员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发展。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衡阳原野实业有限公司、天集产城集团衡阳项目、衡阳阿李建材有限公司、湖南家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安徽商会会员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调研组还就统筹安全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下午,调研组走访了市船山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佳鹏汽修服务中心、千福拆迁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督促他们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在与船山企业家商会会员交流时,市工商联主席人选范振华指出,船山企业家商会是有文化底蕴、有活力魅力、有思想内涵的商会,船山精神已经融入到企业和商会的发展中。他建议商会要树立家的理念,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要擦亮船山品牌,聚船山衡商合力,创船山衡商辉煌。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善于预见和预判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增强发展的安全性。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要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一要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协同管理降低成本,聚焦资源集中支持盈利项目。二要选择新的赛道,延链强链补链,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三要抱团取暖,共享经济时代,要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互利共赢,以文化兴会、用文化吸引新会员,带动新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