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七届二次执委会
2022-11-02 17:01:34      来源:衡阳市工商联      作者:资良芝

172480583.jpg


11月2日上午,衡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七届二次执委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主持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人选范振华作工作报告。会上通报了有关人事安排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提高站位,扛牢使命,在把握方向中服务发展。要做好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和政治引领工作,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正确把握战略方向、精准厘清努力方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要保持定力,坚定决心,在担当作为中促进发展。要组织广大民营企业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矢志不渝专注发展产业、坚持锐意创新、依法诚信经营、厚植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展示新风采,做出新贡献。要强基固本,提升能力,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推动发展。要在团结奋进、深化服务、建优队伍上做表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齐心协力推动衡阳工商联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