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11-30 18:22:52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听众.jpg


11月30日,衡阳市侨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高新开发区创新中心报告厅成功开班。来自全市各级侨联干部、市侨联所属侨团组织负责人、侨界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应邀作专题学习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侨联主席江红,副主席徐志明、黎秋、肖启信、阳芳等参加培训班。

成新平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并提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蒸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张永英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全市各级侨联干部要将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的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永英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将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飞入侨界百姓家,在侨界群众中生根落地。要以全面准确、生动活泼的宣传宣讲,在侨界群众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推动衡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汇聚侨界磅礴力量。要打好侨牌,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侨联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与推动侨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的群团发展道路,动员侨界力量围绕市委“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衡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发挥侨联更大的作用。要提质塑能,努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侨联干部。要弘扬抗疫精神,学习侨界楷模,继承侨界优良传统,按照既定目标,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共同肩负起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做出更多侨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