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5:25:25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1.JPG


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上午,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赴衡山县毛泽建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毛泽建烈士陵园和毛泽建烈士纪念馆。

在毛泽建烈士陵园,党员们向烈士碑敬献花篮,集体鞠躬默哀,表达了对毛泽建烈士的崇高敬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大家明史知耻、明史知责、以史为鉴的意识和爱国情怀。

 

2.JPG


在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毛泽建烈士的生平事迹展览。通过纪念馆里展出的照片和相关文献资料,大家感受到毛泽建烈士敢于奋斗、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了解到她那用青春和生命为创建新中国立下的不朽功勋。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谈体会、讲收获。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的好党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