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举行八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1-04-28 19:48:54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22.JPG


4月28日上午,衡阳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全委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传达学习了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市侨联主席江红代表市侨联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市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衡阳市委决策部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一条主线”,突出“两个核心”,实施“三大工程”,促进“四个提升”,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许云生充分肯定了市侨联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全市侨联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要尽职履责讲大局,积极助力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为侨服务讲担当,不断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蓄能修身讲廉洁,着力建设素质高形象好的侨联干部队伍。

张永英就贯彻全委会议精神提出,要在强化学习上持续发力,认真传达学习此项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和目标落到实处。要在务实重干上全面发力,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侨界群众内在需求,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生根开花、落地见效。要在创先争优上精准发力,拉高工作标杆,努力提升侨联组织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衡阳市侨联关于动员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力量的倡议》、《衡阳市侨联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关于衡阳市侨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特邀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市侨联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