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2021-06-09 15:23:46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1.jpg


6月8日下午,衡阳市侨联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大家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的号召,迅速行动,在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要把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与推动市侨联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在生活中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心系祖国和人民,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助力衡阳“一体两翼”发展和现代产业强市建设中做出侨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袁隆平同志的伟大精神,市侨联还决定设置“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宣传专栏,刊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以及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等资料。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