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09:37:14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6月30日上午,衡阳市侨联在柏曼酒店召开衡阳市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主持。

座谈会上,11位归侨侨眷代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等,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及如何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助力“一体两翼”发展中发挥侨界力量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纷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光辉成就,歌颂了党的伟大,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永英向长期以来关心侨联事业、支持侨联工作的广大侨界群众表示感谢,并谈了几点学习体会,她指出,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追忆侨史中升华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在学思践悟中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侨联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责,扎实工作,推动侨联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徐志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侨联人,要坚决做到领会历史真理,坚定信心跟党走;要感悟初心使命,牢记宗旨不负民;要找准工作重心,忠诚履职讲担当。

市侨联领导,在衡新侨、老侨代表,市侨商会、市留学生协会代表,市侨联、各县(市区)侨联机关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