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 “百年庆典话初心、民族复兴担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7 20:03:49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44.jpg

7月7日下午,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百年庆典话初心、民族复兴担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以“百年庆典话初心、民族复兴担使命”为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将所听、所感、所想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要求,要以更丰富多彩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学习,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要在学的过程中,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侨联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