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5:34:13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IMG_0825.JPG


7月16日,衡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张永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党员们逐一发言,找差距、谈体会、讲收获,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永英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学习意识,抓好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自身本领,立足实际,长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不正之风,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工作风清气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