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0 11:12:54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1.jpg


7月30日,受市侨联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化、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要及时做好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排查检测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把疫情防控的漏洞堵住。二要完善制度机制,精准防控。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把市侨联的疫情防控网络兜紧。从完善制度机制着手,举一反三打补丁、补漏洞,确保市侨联疫情防控防线牢固可靠、运转有效。三要切实压实责任,协同配合。要在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健全信息报告、协同联动、宣传引导、信息发布等制度机制,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和有关情况,教育引导侨界群众理性看待疫情,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