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秦国文调研统战部座谈会会议精神
2021-08-05 13:39:11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8月5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秦国文调研市委统战部座谈会会议精神。市侨联副主席黎秋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了市侨联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侨联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宣传实效,深入基层,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侨界兴起学讲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引导全市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把学讲话、悟思想转化为立足岗位、创造奉献的实际行动。要用好侨的渠道,做大做强侨联工作品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要求,用好侨的渠道,发挥侨胞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衡阳故事,传播好衡阳声音。要汇聚侨界优势力量,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大侨务理念,围绕市委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聚焦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新侨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和侨界建言献策等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水平。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省内多个市州报告了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形势十分严峻。市侨联要全力做好应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秦国文“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罗琼部长“落实3个严格”的防控工作部署,大力开展疫情隐患大排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严格控制和减少会议、严格配合做好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工作,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