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0-12 17:20:06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1.jpg


3.JPG


10月12日,衡阳市侨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洪明星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洪明星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着手,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张永英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重要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不断开拓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侨界力量。

会后,大家还前往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衡阳党史百年展”“衡阳党风党纪百年展”,深刻领会了建党百年以来衡阳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和发展成果,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市侨商会代表等聆听了宣讲报告并参与参观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