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开展“创新衡阳 海归筑梦”海归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01-05 09:18:36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月4日,衡阳市委统战正式启动“创新衡阳  海归筑梦”海归企业大走访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率队第一站走访雁峰区湖南华易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雁峰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世钧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航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了由90后海外归国留学生王芷澄创办企业湖南华易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雁农鲜生”电商平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状况、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痛点难点。许卫指出,要抓住国家、省、市对农业大力扶持的重大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自身创业的感受体会,推荐、凝聚更多海归、更多高端资源来衡阳发展;要紧密结合省市党代会以及我市“两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海归优势作用,为衡阳发展凝聚磅礴海归新力量。

据悉,90后“海归农民”王芷澄,2014年成立湖南华易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在东湖村打造文旅农庄、电商平台、农产品溯源系统、科技养殖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五个一”产业,现已经组织4场直播带货电商培训,参训的高素质职业农民超800人,充分彰显了归国留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优势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