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1 11:12:52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5月10日,衡阳市侨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5月10日上午市委办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相关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全文学习了上级关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局,一刻也不能放松。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有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认真组织各县市区侨联、市侨商会、市留学生协会、机关各部室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做到排查、整改、除患闭环管理,确保安全主体责任得到落实。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官网、微信等媒体对安全生产“十五条”进行广泛宣传,发出安全生产倡议书,引导侨资企业强化企业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