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侨界中秋茶话会暨市侨商会年会
2022-09-08 18:27:46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衡阳市侨联、市侨商会召开侨界中秋茶话会暨市侨商会年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艳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达祥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仲敏主持。

黄艳娥对市侨商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出席中秋茶话会的归侨侨眷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她希望市侨联依托平台用好丰富的智力资源和广泛的商业人脉,推动更多侨商企业到衡阳寻商机、促合作,为衡阳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侨商会年会上,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肖启信宣读《市侨商会宣言》,并和市侨联一级调研员江红一起为市侨商会顾问颁发聘书,顾问代表进行了发言。餐叙环节,部分归侨侨眷代表自编自演了乐器、魔术、歌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高校侨联,四城区统战部、市侨商会、市留学生协会相关负责人,特邀侨领、嘉宾,归侨侨眷代表等近110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