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两个暂停”督查
2020-03-13 08:12:1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3月12日(农历二月十九),是佛道教一个特殊的日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带领市委统战部民宗科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蒸湘区督查宗教活动场所落实“两个暂停”情况。

陈群洲先后走访了蒸湘区赤松观、雁雨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集会活动情况,认真察看内部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宗教场所的大门落锁关闭,醒目位置张贴着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

陈群洲充分肯定了蒸湘区落实“两个暂停”工作,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彰显了责任担当,尤其是在农历二月十九这个特殊日子里,区、乡镇在通往宗教场所的路口张贴告示,并安排专门人员对前往宗教场所的香客进行劝返,有效确保了宗教界一方平安。

陈群洲指出,虽然我省已调低疫情风险等级,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疫情不灭,督查不止,确保宗教领域“两个暂停”真正落到实处,守护好抗击疫情的宗教领域战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