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来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小学验收工作
2021-05-28 10:45:36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许满保

5月27日下午,省民宗委三级调研员谭玉勋、四级调研员喻宏辉一行来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小学验收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大可,石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朱鸿波等参加。

检查组一行仔细了解了石鼓区五一路小学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和少数民族主题书画展,以及开设的少数民族体育项目和民族文化剪纸课外培训班等开展情况,现场询问少数民族流动人员子女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检查组表示,该校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主题突出,创建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希望学校在创建中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形成创建特色,打造出特色阵地,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悉,五一路小学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和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五个维护”思想,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效融入到学校日常各项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