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民宗局组织外来少数民族代表召开“屋场恳谈会”
2021-06-25 18:11:59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张维高

       为更好地搭建与外来少数民族的沟通桥梁,办好民生实事。6月25日,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邀请22名外来少数民族代表,在市清真寺开展“屋场恳谈会”。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大可与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一起拉家常,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自身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取得的更大成就。少数民族群众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正确,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必须要拥护党、热爱党,知党恩、跟党走。

周大可仔细询问外来少数民族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作好记录,并耐心一一答复。最后,提醒大家注重安全,特别要注意液化气和用电安全,按要求做好防范工作。

1个多小时的恳谈,大家情绪高昂,气氛热烈。少数民族群众对我们主动帮助外来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困难一事,向我们伸出了大拇指,赞扬说:这就是共产党真实关心群众的好作风。他们还表示,这样的“屋场恳谈会”贴近实际,很受教育,收获满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