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元宵佳节暖融融
2022-02-14 11:12:56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李娟

元宵佳节将近,衡阳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华辰物流园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元宵佳节暖融融”主题活动,10余个民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2月12日上午,华辰物流园内热闹非凡。侗族、维吾尔族、回族、东乡族、土家族等10余个民族的群众一起肩并肩、手拉手逛园区,有说有笑;一起做元宵、吃元宵,味浓情深;一起谈心、交流,畅想美好未来。一个个热气腾腾的元宵里,一句句喜气洋洋的问候里,承载的是各族群众相互关爱的甜蜜,体现的是各族同胞强烈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侗族人,嫁在衡阳。大家齐聚一起,就是温暖的大家庭。”华辰物流园的商户刘美英很高兴,她介绍,自己的爱人常年往返新疆-衡阳,乐于同各族群众打交道。华辰物流园负责人何咭桦参加活动并表示,欢迎少数民族群众到华辰物流就业、创业,并承诺给予减租免租、补贴等优惠政策,帮助大家共同致富,一起向未来!

据了解,华辰物流园是湘南地区在建最大的集冷藏、仓储、分拣、配送、包装、加工、研发、展示为一体现代化冷链物流集散基地。该企业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民族团结,与新疆、宁夏、广西等地少数民族果农建立了良好关系,帮助他们打开销路、发家致富。

图片2.jpg

大家一起做元宵,其乐融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