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圆满收官
2022-04-29 09:03:47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刘辉

4月28日,衡阳片区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顺利举行。

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是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步骤。为配合省民宗委开展好全省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市民宗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员,并就高标准完成考试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并在经费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

图片2.jpg

为顺利圆满完成考试工作,市民宗局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明确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保密细节,分管领导现场全程指导,工作人员按责任分工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保密要求和考场纪律有条不紊开展考试各项工作。

图片3.jpg

一名参考人员表示:“这次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题目知识覆盖面广,要想考出好成绩,必须要靠平时对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积累。”此次互联网宗教信息审核员考试共有45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