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沙龙活动
2019-09-30 17:58:46      来源:新阶科      作者:刘娟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9日上午,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沙龙活动在科创智谷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以一首深情的女声独唱《不忘初心》拉开序幕,刘洋等4名新阶层人士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刘惠惠讲述了优秀新阶层人士龙斌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救助的动人故事,舒迪柔等知名书法家现场合作书写长卷“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激昂慷慨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精心策划指导,蒸湘区委统战部主办,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启迪之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科创智谷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雁城书画院等4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共同承办。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苌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勇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蒸湘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新阶人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