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抗疫英雄谱出《最美的容颜》
2020-03-11 09:22:19      来源:市委统战部新阶科      作者:

近日,由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左琼颖、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唐鑫共同创作抗疫歌曲《最美的容颜》在全网发布,受到了广泛好评,他们以歌曲的形式向无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歌曲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形态、循序渐进的句式表达、扣人心弦的美妙旋律,反映出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中难以忘怀的无奈与勇敢、迷茫与希望、悲怆与温暖,给人以很强的画面感和情境感,是一幅上下齐心、同舟共济的力量中国图,更是一幅感人肺腑、无与伦比的大美中国图。歌曲发布以来,获得广泛赞誉。 

点击歌词即可试听:

《最美的容颜》


作词:左琼颖

作曲:唐  鑫

演唱:唐  鑫


是谁在驱散寒冬的阴霾

是谁在迷茫中把灯火点燃

是谁守护着生命的希望

是谁把春天召唤

泪光闪动着离合悲欢

问候传递着人间温暖

真情汇聚万顷大爱

滴水变成一泓甘泉

那是傲雪的寒梅

那是迎风的鸿雁

那是春天里的真心英雄

那是天地间最美的容颜


唐鑫:男,汉族,湖南衡阳人,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动漫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2007年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毕业后曾担任深圳华强动漫有限公司音乐制作总监,现为鑫音乐工作室音乐总监。

唐鑫代表歌曲作品:

1、2010年CCTV少儿频道播出的动画片《小虫虫有大智慧》主题曲。

2、2012年CCTV少儿频道播出的动画片《熊出没》主题曲《我还有点小糊涂》。

3、2018年动画大电影《金龟子》插曲《大蛋糕 红苹果》。该曲由童星王一鸣(小宝)演唱,获得2018年儿童音乐流行榜冠军。

4、2019年创作发行《雁城是我家》。该歌曲为衡阳群众启动仪式主题音乐。

5、2019年创作发行《志愿青年》。该歌曲在QQ音乐等平台发布后,点击率高达数十万次,并先后被中国文明网、腾讯视频等知名媒体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