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知联会、新阶联专家服务团赴衡阳县岣嵝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0-12-08 19:08:19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王杰 刘娟

活动合影2.jpg


12月8日,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专家服务团赴衡阳县岣嵝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业专家曹清春、青年书法家何登虎、歌剧演唱家周丽琴、知名舞蹈家杨柳等本土专家,为爱心小课堂学生送去书法、舞蹈、声乐等课程,向村民宣讲农业实用知识、医疗知识,森林防火知识,并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许卫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响应全市统一战线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更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担当作为。今后,专家服务团将吸引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参与进来,以已之长,服务社会,服务农村和农民,使党外专家服务团成为普及知识、服务群众、履行责任、体现价值的载体和为民、惠民、暖民的“民心”团队。

县统战部门相关人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岣嵝乡政府相关人员、村民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