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阶联副会长徐海燕作品入选“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展
2021-04-06 10:06:45      来源:新阶科      作者:刘娟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12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609.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支持,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自由职业分团、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统战部主办,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展在奉贤区博物馆隆重举行。展览分“日出东方、峥嵘岁月、锦绣河山、时代乐章”四大板块,以艺术的形式讲述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充分表达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由职业艺术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收到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610幅。由主委会最终评选出100位艺术家的100幅作品,于2021年3月20日至4月19日在上海市奉贤博物馆展出。我市新阶联副会长徐海燕以书画作品《午后的阳光》入选并受邀在上海艺术展开幕式现场创作。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128.jpg 


徐海燕,女,1968年生,衡阳人,九三学社社员,自由书画家。该同志长期从事美术创作,艺术造诣深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湖南省九三书画院院委、湖南省花鸟协会会员、湖南省楹联协会会员,任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九三学社衡阳市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等职。其创作的《圣境梵音》、《生命颂歌》、《南粤新梦之起航》等多部优秀作品入选国家级书画作品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