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18:17:4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刘娟

为落实“特护期”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8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深入科创智谷、易创空间、雁城书画院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科创智谷.jpg

在科创智谷,许卫一行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基地创建工作,仔细查看了基地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行程码出示等“特护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来到易创空间,许卫逐个走访了善德医疗、优升乐学、仰思科技等企业,重点了解基地在后疫情时代服务企业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在雁城书画院,许卫特别强调,特殊时期要重点控制人员流动,不搞集中创作和线下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易创空间.jpg

许卫指出,新一轮疫情爆发后,本土防疫工作形势严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维持基地正常工作秩序和安全工作环境保驾护航。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将民进爱心会员捐赠的2吨高浓缩消毒液分送至3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部分新阶联会员所在社会组织,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缺口。

蒸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仲敏参加部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