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06-16 10:59:32      来源:新阶科      作者:刘娟

衡阳统一战线网2022年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娟)6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出席。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寻美湖南 相约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湖南旅游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衡阳”进行动员部署。第二阶段组织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正面发声,以及提升新阶联组织内设部门工作实效,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内容深入思考、积极交流。

全市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