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衡阳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留学生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11-18 21:14:54      来源:新阶科      作者:

11月18日,衡阳市举办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留学生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宏辉作学习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主持活动并讲话。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jpg

周宏辉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全面把握报告主题、全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深刻,给与会人员深刻启示。

唐盛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希望与会的代表人士自觉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广泛宣传引领,助力营造和谐氛围。

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留学生代表,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