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3-03-31 14:55:35      来源:新阶科      作者:

3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什么是新的社会阶层、为什么要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怎么干等作了生动形象的知识分享。县市区就联谊会建设事宜积极互动交流。

座谈会.jpg

会议强调,要抓好市县两级新阶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市新阶联要开展丰富活动,多方联动,不断激发联谊会内生动力;同时要总结成功经验,为县市区新阶联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县市区新阶联要从摸清底数、规范制度、建强队伍、发挥作用等方面着力,夯实基础,强化服务,展现作为。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大会暨省新阶联理事会全体会议视频会。

市新阶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县市区新阶联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