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2-09-29 14:41:0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研究决定的下列6名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1665297927241_副本.jpg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在民主推荐中是否有拉票行为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2年9月 29日至2022 年10月11日

受理举报单位:衡阳市委统战部干部科

受理地点:市委大院三办公楼3211

专用举报电话:8866881

邮政编码:421001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

  2022年9月29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