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常宁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2020-02-03 15:54:4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阳青华

衡阳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  阳青华)2月2日,常宁市举行行业商会、民营企业家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主持,常宁市政府副市长阳青,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出席。

张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困难重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行业商会、民营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克难攻坚,有信心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他向捐赠的行业商会、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家在非常时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高效筹集防控物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疫情阻击战还在继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对捐赠物资要登记造册、规范管理,迅速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

捐赠仪式上,深圳、珠海、长沙等异地常宁商会,市女企业家商会、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市原创音乐协会,市万象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市南门湖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或个人共捐助各类口罩6.7万余个,价值约26.1万余元。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受赠单位代表,各行业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