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板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0:17:3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阳青华

衡阳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  阳青华)2月12日,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到板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

来到板桥镇集市,张斌向坚守在集市出入口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督促群众戴好口罩,商家要做好消毒和防护措施,对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要坚决依法进行处置,以最强执行力维护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张斌到浆衣寺、西华寺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宗教活动场所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活动,要关闭院门,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劝返香客信众;镇、村要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落实宗教工作两级责任制,每天开展巡排查,防止疫情在宗教场所蔓延扩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