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宁统一战线在行动(三):党有号召,侨有行动
2020-02-14 16:27:1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大地。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心,其中也包括全市侨界爱心人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自正月初三以来,常宁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岗,机关干部轮班值守,协助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值班电话、微信、QQ等方式,及时传送有关疫情防控的公告、通知及防控指南,积极引导侨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衡阳市和我市的工作要求上来,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全市侨界群众按照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用电话、微信传递祝福,相互关爱、守望相助,为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贡献力量。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近日,常宁市侨联发出倡仪,呼吁广大侨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侨界力量。

疫病无情,侨界有爱!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芙晖、市侨联主席彭南忠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共捐款1000元。爱心人士曾萍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先后捐赠爱心款1500元,医用口罩330个、医用手套800付、消毒液30瓶,总价值近万元。当得知防控用品紧缺的时候,常宁市侨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采取多种方式联系侨眷侨属寻找防护用品的货源。

侨资企业大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洪山委托朋友从海外带回医用口罩1000个全部予以捐赠,价值20000余元。爱心无大小。侨界爱心人士的一份份真情,充分展现我市侨眷侨属的赤子情怀。目前,更多的侨界爱心善举仍在不断汇集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