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到大堡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5:52:4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衡阳统战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阳青华)2月17日,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到大堡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

在台资企业咏胜农场,张斌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详细了解农场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张斌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健全防控体系,扎实做好人员管控,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乡镇要及时掌握农场生产经营情况,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为农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农场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来到慈航寺,张斌仔细察看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宗教活动的落实情况。张斌指出,在疫情防控时期,宗教界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村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将其纳入防控重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两个暂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