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达祥调研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21:16:24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2月17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到宜阳工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园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各项生产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参加。

  

刘达祥先后来到园区喜宝鞋业有限公司和中山(法国)量大仿真模型常宁有限公司,在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防控措施、复工时间、上班人数、产值规模以及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当前,各企业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对厂区进行消毒,设置隔离区,做好人员登记,工作带口罩等。工业园区也做好各项服务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刘达祥对此表示满意,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科学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推进。
  刘达祥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制订复工后的防控方案,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职工健康。要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疫情核查,对上岗职工的健康状况、假期出行和参加聚会情况逐人进行统计核查。加强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对外来务工人员要先隔离,确保一切正常后,才可正常上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的指导,及时报告相关信息,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促进企业各项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