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贤张艳军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6000枚鸡蛋
2020-02-21 08:29:3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唐胜泉)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2月19日,常宁市板桥镇新乡贤张艳军给常宁市人民医院捐赠6000枚鸡蛋,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们提供营养。


 

 “常宁市人民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定点医院,为了疫情防控工作,许多医务人员从早忙到晚,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只能用泡面草草解决一下。”市人民医院彭厚发书记说道。
  据悉,新乡贤张艳军在樟塘村创办了一家常宁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在了解当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特别辛苦后,便决定要向市人民医院捐赠6000枚鸡蛋。张艳军说,疫情来势汹汹,大家平平安安待在家里,而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却一直坚守在岗位,自己作为一名新乡贤,疫情防控做不了别的,但从自家经营的养殖场捐出些鸡蛋,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让他们的方便面中加一个鸡蛋,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新时代新乡贤这种情系家乡、大爱无私的举动,犹如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极大地鼓舞着全市干群的抗“疫”斗志。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