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常宁商会向家乡捐赠300套防护服
2020-03-10 10:09:2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9日,北京市常宁商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常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北京市常宁商会会长周冬芽出席。

张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常宁商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虽然疫情防控进入决胜新阶段,但是防控物资依然紧张,爱心商会的善举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和信心。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医护人员长期处于防控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这批防护物资,将为医护人员的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同时,他祝愿北京市常宁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此次,北京市常宁商会向家乡捐赠防护服300套,价值近10万元。爱心无大小,情义重如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北京市常宁商会等异地商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会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彰显了异地商会不忘桑梓、守护家乡的奉献精神,也展示了企业家们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工商联、常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宁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