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衡东商会回乡开展“户帮户 亲帮亲”活动
2019-09-30 18:04:03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昢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昢)9月30日,佛山市衡东商会李春良、陈爱国、李志辉、颜永平等一行人来到衡东县蓬源镇蓬源村开展“户帮户 亲帮亲”活动。衡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清晖参加活动。

 

商会一行先后走访了前段时间受灾情况严重的贫困家庭和部分深度贫困户。走访过程中,商会会员、广州市维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永平现场捐助受灾情况严重、屋倒塌的刘云生和田新桂家庭,以及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云青各3000元,并为蓬源村4户深度贫困户分别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颜永平表示,后续还将会持续关注和帮扶这些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希望尽自己一份心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刘清晖对商会一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更多的在外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能够常回家乡看看,深入对接贫困户,积极响应号召,持续开展好“户帮户 亲帮亲”活动。

据蓬源村村支书颜永佳介绍,颜永杰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近几年来,为该村修路、修塘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累计捐款约40余万元,是该村在外创业的典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